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才哥2 的博客

常怀佛心,禅心,善心,修心,修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李永才,重庆涪陵人,现居成都,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四川诗歌》执行主编。《星星》诗刊理事会理事,作品在《诗刊》《星星》《绿风》《扬子江诗刊》《诗选刊》《诗歌月刊》《诗林》《诗潮》《延河》《红岩》《文化月刊》《山东文学》《西南军事文学》《特区文学》《四川文学》《文艺报》《青年作家》《海峡诗人》《天津诗人》《人民日报》《中外文艺》等数十种刊物发表,在全国诗歌大赛中多次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及其他等级奖。作品入选《2013中国诗歌选》等多种选本,出版诗集《故乡的方向》《城市器物》《空白的色彩》。

我只想代表一把阳光  

2012-11-03 17:56: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不是那个十月

在金沙江上,我们都不觉得颓废

来,为了这个

我们饮一杯正午的阳光吧

把一世的忧伤

撒在这一江江山 静水深流

转身即是自在

 

我只想代表一把阳光

看破草木的天下

偏乡落寞 鸟语无声

在无人知晓之时

怎样勇敢地进入一只野鹤

迂回的梦境

 

我只想代表一把阳光

看守这浑浑大地

绕行朦胧夜色

一棵安静的棕榈,一溪遥远的长天

百鸟低飞 蝴蝶轻点

这秋色支起的日子

足够迷失百十只燕子 傍晚来临

在我们的居所 寂静欢乐

 

我只想代表一把阳光

照耀这个千古黑夜之外,所有的荒谬

让每一出丑剧都尽快上演

耳边的城市,鸟的足迹

仍然安好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